DSC06449.JPG

pidan吸吸均混和貓砂7L 使用心得

商家傳送門: https://www.mao-select.com.tw/products/pidan-%E6%B7%B7%E5%90%88%E8%B2%93%E7%A0%82

我們家的貓是很愛喝水的貓咪,也就是說牠很會「尿尿」,媽媽我都要瘋了。

鏟尿尿的時候礦砂崩掉真的很崩潰!而且味道很重!!!

這款吸吸君混和貓砂,本人我看了很久很猶豫,之前有使用過豆腐,但是很貴阿!!!

這款貓砂是混和式的,也就是有豆腐沙跟礦砂,上圖的照片是我剛開箱時拍的,豆腐砂居多,礦砂只有一咪咪。

氣味是滿滿的豆味,不是臭味但整個房子會有這個味道,需要一點時間適應。

(男友放假回來表示,這啥味道阿!?)

我自己使用下來的心得

  1. 貓咪大便的味道變得不是很重
  2. 貓砂對尿尿有很好的包覆力,基本不太會崩掉
  3. 用久了豆腐砂會慢慢變少,礦砂會跑出來(感覺問題)
  4. 比較沒有粉塵,一樣會被貓咪弄出貓砂盆外,但因為是豆腐砂很好掃不太困擾

缺點:便便的包覆性差

DSC06446.JPG

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,附上兒子開箱的照片

這次就不提供尿尿便便的照片了

老媽子我看到完全沒心得拍照只想丟掉

一包190很適合買回家試看看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港少女 的頭像
    大港少女

    大港少女日常筆記

    大港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